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3-09T17:13:28 +08:00

咪咕崩了?网友直呼要上思政大课太难了

为加强大学生对疫情防控的了解,今天下午,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而作为同步播出的平台之一,咪咕因为在线人数过多,出现崩溃的情况。不少网友表示咪咕视频出现了各种播放异常,视频内容无法显示等问题。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遗憾,称唯一一次和易烊千玺王俊凯刘昊然吴磊同堂上课的机会就这样错过了。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听课成功,并发表了思政大课观后感:今天的思政大课居然没有记忆中的那些枯燥乏味的各式各样思想,我居然把这个大课看完了。最后冯秀军教授讲得好棒,听着觉得她声音有些哽咽, 怎么说呢,她的声音听起来很有感情。鲁迅先生曾说: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没想到 90 后和 00 后在这场疫抗中人数占了1/3,“他们身上有太多的标签,任性,卖萌,我们担忧我们祖国的未来交到他们身上会怎么样,但是,卖萌没有挡住他们冲锋,恐惧仍会勇敢”。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疫情疫情,疫中有情,疫中有义,我们青年人要用读书积蓄力量,用行动肩负责任,用拼搏昭示希望,奋斗担当中谱写大写的青春。生于种花家,何其荣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