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3-09T08:40:40 +08:00

哪种动物跟小壁虎的尾巴一样有再生功能 蚂蚁庄园3月9日答案

2020年3月9日,再次来到新的一周了,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下列哪种动物跟小壁虎的尾巴一样有再生功能?”这个还是比较冷门的,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答案。

京东3.8女神节活动优惠券领取地址 京东女神节购物津贴领取入口

>>>>>点击进入

哪种动物跟小壁虎的尾巴一样有再生功能 蚂蚁庄园 3 月 9 日答案

今天问题:下列哪种动物跟小壁虎的尾巴一样有再生功能?

正确答案:海星

海星是一种棘皮动物。海星一般都会有 5 个触手/腕,从身体中间伸出。海星的骨骼不能动,靠它的水管系统移动。在它胳膊上的水管系统上有很多凸出的小管足,用来吸水和抓食物。海星缺乏脑部的构造。大约 1600 种海星出现在世界上所有的海洋的海床上,从热带到寒带极地水域。它们被发现从在潮间带向下到在海洋表面之下6000米(20,000英尺)的深渊。

海星属于能迅速再生的动物之一。如果一只海星的一只触手被切断的话,过一段短时间,海星便能长回触手,而少数海星切下的触手本身也会长成一只海星,具有与蚯蚓、蜥蜴、龙虾、水螅纲生物、蜗牛和再生力最强大的涡虫等生物的特点。有时海星更加会故意甩掉触手作防卫之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