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3-08T13:06:35 +08:00

马云给湖北全体女医护送38节礼物:花呗三年分期免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马云给冒着巨大危险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每个月花呗额度翻倍,三年分期免息。马云称她们是真正的女神,希望她们能早日健康归来。

事实上,这并不是马云第一次给医护人员送礼物。此前,马云曾给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杭州市援鄂医疗队的 266 位医护人员送上了奶茶、鸡翅、小龙虾及生活用品,以此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照顾到受疫情影响而失去收入的人群。支付宝花呗、芝麻信用也推出了相应的过渡政策。在 2 月 6 日,支付宝宣布暂停芝麻分评估,个人用户的芝麻信用不会因疫情导致的逾期而受到影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