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3-05T15:24:58 +08:00

OPPO副总沈义人:Find X2 Pro太耀眼了 所有旗舰中数一数二

夸完Find X2 标准版之后,OPPO副总沈义人刚刚又自夸了一遍Find X2 Pro,称这是上半年旗舰中数一数二的优秀,包括屏幕、充电、性能、拍照、视频等多方面。

2020 年上半年的旗舰机中,三星、小米、Realme、iQOO、黑鲨都发布自家新品了,接下来还有OPPO的Find X2 系列,这次会有标准版及Pro两个版本。

对于标准版,沈义人上午才夸了Find X2 标准版的屏幕、充电是最顶级水平的,只是影像功能没有Pro版那么专业,但拥有全新的IMX XXX传感器,夜拍、视频足够强大。

至于Find X2 Pro版,除了屏幕、充电是最顶级水平之外,影像肯定是Pro的强项,不过之前蓝牙SIG组织的认证显示,Find X2 标准版及Find X2 Pro版都是后置 4800 万+ 4800 万+ 1300 万三摄,前置 3200 万像素自拍镜头,看起来硬件规格是一致的。

Find X2 Pro版的拍照强在哪里?如果像素、传感器差别不大,那就主要是变焦性能上了,去年OPPO就推出了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的OPPO Reno手机了,Find X2 Pro应该是升级版的XX变焦, 20 倍?还是三星S20U那样的 100 倍?

不论影像上的升级最终是哪种,今年上半年国产旗舰在技术水平上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常规的处理器、内存、闪存三大件之外,今年所有厂商都非常重视屏幕、电池、快充及拍照,几乎都没有什么短板了,大家各有所长。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