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3-05T15:10:38 +08:00

华为否认2018年美国新的刑事指控 提出无罪抗辩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华为在纽约一家联邦法院上,否认了美国 2018 年针对该公司的新指控。

据悉,新的起诉书指控华为密谋窃取了六家美国科技公司的商业秘密长达二十年之久,谎报该公司在朝鲜的业务,并帮助伊朗在 2009 年该国的反政府示威游行中追踪抗议者。

此前,美国政府曾以银行欺诈和违反对伊朗的制裁为由,指控华为“非官方子公司”Skycom Tech Co.通过国际银行系统获取美国商品和汇款,华为去年对这些指控表示不认罪。

在布鲁克林美国地方法院的一次宣判中,华为的美国律师Thomas Green代表该公司及其三家子公司(包括总部位于美国的研究机构Futurewei Technologies Inc.)提出无罪抗辩。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正在就该案的原诉起诉加拿大的引渡。起诉书指控她向全球银行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 Holdings Plc)谎报华为与Skycom的关系。孟晚舟在起诉书中表示自己是无辜的。(reuters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