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3-04T11:27:11 +08:00

谷歌Chrome 82添加画中画按钮:可一边看视频一边看网页

3 月 4 日消息,据XDA报道,谷歌Chrome82 正在测试新功能。

谷歌准备在Chrome82 的媒体控制中心中添加画中画按钮,一键即可开启画中画操作。

如Gif图所示,新的画中画按钮在Chrome右上角媒体控制中心播放控件的旁边,点击之后即可开启画中画。这样你可以随意切换到Chrome浏览器的其它标签页,不用担心错过视频内容。

这样设计的优势在于“一心多用”,通过它你可以将网页上的视频“调出”,在你浏览其它网页时影片仍然能浮现在屏幕上继续观看,实现一边影片娱乐、一边上网看文章。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功能目前仍在测试阶段。XDA指出,该功能是在Chrome V82.0. 4075 版本中发现的,因此谷歌可能会在Chrome82 中上线这一功能。

据悉,谷歌计划在 2020 年 4 月份发布Chrome82 稳定版更新,用户不久就能体验到这一技能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