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3-03T10:21:38 +08:00

苹果股价反弹近7%,有望创2018年以来单日涨幅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得益于华尔街的全面反弹和一位分析师的评级上调,苹果(AAPL.O:行情)股价周一大涨6.9%。该分析师表示,苹果公司的股票在上周因担心新的冠状病毒影响而暴跌后已经超卖。

Oppenheimer将其对苹果公司的评级从“表现良好”上调至“优大于市”,称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公司比竞争对手更有准备,以应对全球健康危机的影响。

据称,周一的反弹使苹果股票有望实现自 2018 年 12 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Oppenheimer分析师Andrew Uerkwitz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根据我们有限的调查显示,随着全球企业应对不断变化的供应链和客户需求的不确定性,苹果将比其他公司更具弹性。"

此外,费城半导体指数(Philadelphia Semiconductor Index . sox)反弹1.9%,该指数涵盖了苹果多家供应商的股票。美国半导体公司比大多数其他美国公司更依赖中国的销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