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3-03T10:14:36 +08:00

华为在海外内测“华为搜索”服务 目标冲击谷歌搜索

据外媒报道, 3 月 2 日,“华为搜索”服务已经在海外上线,目前正处于内测状态,相应App预计将很快登陆AppGallery,华为此举或旨在和谷歌搜索展开竞争。

据悉,华为搜索提供了即时搜索、快速查看小部件和新闻来源等功能。除了展示全部搜索结果外,还能对视频、新闻、图像类别的搜索结果进行排序。根据外媒提供的界面截图显示,华为搜索主页分为“发现”、“搜索”、“我的”三栏。其中,发现页上方陈列了常用小程序,下方则是资讯信息流。

华为搜索App(图源huaweiCentral)

安装界面显示,华为搜索App“快速答案激发您的灵感和探索世界的兴趣,以最佳的本地化为您提供智能服务”。除了华为搜索应用程序之外,华为还拥有自己的华为浏览器,该浏览器具备完善的搜索功能。

业内人士评论称,华为搜索并是不为了谷歌撕破脸对着干,这是为了预防被谷歌断了后路而实施的B计划,总体来说,华为和谷歌还是以合作优先,竞争居次。另外,一位接近华为的人士透露,目前该项目才进行到初步阶段,是否会走到商用还很难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