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3-03T10:00:24 +08:00

知名数据泄露通知网站HIBP创始人又决定不出售网站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著名的数据泄露通知网站 Have I Been Pwned?(HIBP)的所有者兼创始人Troy Hunt日前在一篇博客中宣布,决定不再出售其网站,并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几个月前,Hunt宣布他正在积极寻找买家。他在去年 6 月份称,到目前为止,每一行代码、每一个配置和每一个被攻破的记录都是由他一个人处理的。没有所谓的‘HIBP团队’,只有他一个人做了所有的事。

现在是时候壮大 HIBP,从一个个人维护的服务转变到由一个资源和资金更充足的机构维护的服务,这个机构能够做的事情比他自己能够做的还要多。

现在,Hunt则称购买服务的一方的商业模式发生了“意料之外的变化”,“使得交易变得不可行”。他在博客中写道:“这不是我能预见的事情,也与HIBP本身无关,但它带来了一系列新的、不可逾越的障碍。”(slashdot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