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3-01T17:15:54 +08:00

艾瑞咨询被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凤凰网科技讯3 月 1 日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 2 月 26 日,国内知名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的运营主体上海艾瑞市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03641。

上海艾瑞市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 11 月,注册资本为 60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杨伟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商务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等。

天眼查股权结构显示,春华资本的投资实体之一春华景达(天津)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24.99%。

值得一提的是, 2018 年 9 月,据北京商报报道,艾瑞咨询陷创始人失联风波。彼时有消息称,国内知名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多名高管失联,其中包括创始人兼董事长杨伟庆、CTO郝欣诚等。北京商报指出,艾瑞过去三年的业绩增长基本停滞。 2015 年营收为1. 9 亿元、 2016 年营收1. 7 亿元、 2017 年前 9 个月营收1. 33 亿元,其中数据产品收入占比在50%-60%。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