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27T16:18:08 +08:00

好莱坞导演另类剧透:电影中的坏人不能用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苹果公司的产品曾在好莱坞的一些大片中高调亮相。但如果电影制作人想要在银屏上使用iPhone,他们必须遵守苹果产品植入广告规则。

日前,外媒cnet报道称《利刃出鞘》《星球大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透露,苹果公司在管理其畅销iPhone形象方面所做的努力,比如但不允许影视剧屏幕中的坏人在大荧幕上使用iPhone。

本周二,瑞安·约翰逊在接受《名利场》的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这能不能说出来,苹果是允许我们用iPhone的,但是——你在看悬疑片时这一点非常关键——镜头中的反派是不能用iPhone的!”

约翰逊还开玩笑道,观众可以根据剧中人物携带的手机来预测谁是电影中的主角和反派,并称“每个电影制片人在他们的电影中有一个坏人,这应该是一个秘密,现在都想杀了我吧。”

据报道,作为其使用苹果商标和版权的准则的一部分,苹果表示“以最佳方式,在对苹果产品和Apple Inc.有利的方式或上下文中展示苹果产品”。报道还称,苹果公司严重依赖电影中的免费植入广告,比如用实物产品支付而不是通过现金,这是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保密的话题。

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如果所有的手机厂商都不让坏人用自家手机,那么是不是坏人只配用座机了?

当然,目前Apple尚未就“电影里的坏人不准用iphone”的说法做出回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