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27T11:53:30 +08:00

人脸识别公司Clearview AI数据泄露 客户名单信息被盗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面部识别软件制造商Clearview AI周三表示,它遭遇了数据泄露。被窃取的数据包括该公司的全部客户名单、客户的搜索次数以及每个客户的账户数量。

Clearview AI的律师托尔·埃克兰(Tor Ekelan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服务器从未被访问过,官方已经修补了漏洞,并继续努力加强安全措施。

据悉,Clearview的客户大多是执法机构,包括多伦多、亚特兰大和佛罗里达的警察部门都在使用该技术。该公司从互联网上收集了 30 亿张照片,包括YouTube、Facebook、Venmo和LinkedIn等网站。

Clearview强调说,这些图像的数据库没有遭到黑客攻击。此前,谷歌、Facebook和微软(Microsoft)等科技巨头也向Clearview发出警告,禁止在其平台上抓取图片。(cnet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