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27T11:36:46 +08:00

雷军登央视复工公益短片:办法比困难多 决不能被疫情打败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近日,全国工商联与央视电影频道携手 60 家企业为复工复产共同发声,特别推出《风雨无阻向前进》系列公益短片。

小米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表示,自己也参加了该公益短片的拍摄。雷军在视频中称:“非常想等疫情结束以后,去武大看樱花,再吃碗热干面。生活可以被疫情影响,但我们决不能被疫情打败。当前,每个企业都面临非常大的挑战,但是我坚信办法比困难多,只要我们拥有必胜的信念,就一定能再创发展奇迹。”

此前,受疫情影响, 2 月 13 日的小米10  发布会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播出。在会上,雷军也曾表示,“生活可以被疫情影响,但我们决不能被疫情打败”。

在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 10 系列投入 10 亿元做研发,去年 70 亿元的研发费用有 10 亿用到了小米 10 系列上。2019 年小米集团的年度收入预期超过人民币 2000 亿元,集团研发费用为人民币 75 亿元。 2020 年研发费用预计将超过约人民币 100 亿元。据悉,小米 10 跑分高达58. 5 万分,DXOMARK评分排名第一达 124 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