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2-27T10:11:09 +08:00

新泄露揭示索尼或于何时宣布举办PlayStation 5发布会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已经透露了 Xbox Series X 次世代游戏主机的几乎所有信息(尽管仍暂缺 SSD 容量、价格和发布日期等关键细节)。显然,此举给竞争对手索尼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自去年 10 月许纳布 DualShock 5 游戏手柄的一些新特性以来,该公司已经很久没有任何有关 PlayStation 5 的振奋人心的消息了。

时间快进到 2020 年 2 月底,按照一切都顺利的计划,我们原本有望迎来 PlayStation Meeting 2020 —— 毕竟就是在七年前的一次类似活动中推出 PS4 的。

遗憾的是,许多行业展会和厂商都受到了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比如移动世界大会(MWC 2020)。此外,索尼还退出了另外两场电竞表演项目。

好消息是,PlayStation 5 的粉丝们,很快就要迎来新的曙光。鉴于微软是通过一篇简单的博客文章来揭示 Xbox Series X 的更多细节,索尼显然也可采取相同的策略。

不同的是,索尼没有像微软那样展示过 PlayStation 5 的真机设计(或许要拖到正式发布)。

然而从近期的举动来看,该公司似乎对参加任何大型贸易展会都不感兴趣,甚至可能不想举办一场大型新闻发布会。

本周早些时候,索尼移动部门在网上宣布了 Xperia 1 II 旗舰智能机(该机曾于 MWC 2020 首日的媒体活动旗舰两项)。

来自 Reddit 网友的最新传闻称,索尼将于 2 月 27 日(周四)宣布 PS5 的发布会日期、时间和地点。

遗憾的是,帖子很快就被删除(包括评论中添加的图像),且我们无法证实这一消息,毕竟很多人热衷于散播类似的消息。

奇怪的是,为何索尼知情人士首选将这样的敏感消息发布在 Pastebin 上呢?如果真是来自内部的爆料,爆料人是否被顺藤摸瓜地找到,然后被迫删除了相关内容?

不管怎样,为了跟上微软 Xbox Series X 新主机的节奏,这并不能改变索尼在不久的将来要发布某种 PS5 硬件的压力。

回顾 2013,该公司正式在 1 月 31 日发出了活动邀请,并于 20 天后举办了 PS4 的发布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