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26T08:23:05 +08:00

小米快递:德邦快递即将入驻 呼吁用户开启“无接触寄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昨日,小米快递宣布德邦快递即将入驻小米快递,德邦快递包含小件快递、大件快递、零担和整车四种服务。小米快递称,德邦快递采用标准定价与标准操作流程,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服务专业、高性价比的快递体验。

德邦快递采用标准定价与标准操作流程,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服务专业、高性价比的快递体验。德邦快递包含小件快递、大件快递、零担和整车四种服务。

同时,小米快递还呼吁用户开启“无接触寄件”。具体步骤为:

  1. 在小米快递上下单,并与快递小哥约定取件时间;

  2. 将物品打包好,并放在指定地点(家门后、小区物业指定点);

  3. 快递小哥在指定地点取件;

据介绍,小米快递是即点即用的快递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下单寄送,小米快递会智能匹配最优快递服务,用户也可以自主选择心仪的快递服务。快递小哥会在约定时间上门取件。目前,小米快递整合了:顺丰、京东、韵达、货拉拉、百世、圆通等快递。

具体使用步骤为:关注“小米快递”官方微信服务号,以及“小米快递官方微博”,即可使用。小米手机用户,在MIUI负一屏“我的快递"卡片中点击"寄快递”,或者对小爱同学说"寄快递”,也可进入寄件页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