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25T17:14:04 +08:00

苹果应用商店变更规则 手游7月前需提交游戏版号批文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无版号游戏的大限将至?据界面新闻消息, 2 月 24 日,有苹果AppStore开发者爆料称收到了来自苹果应用商店的备注通知,该通知要求开发者 7 月前必须提供游戏版号批文。这意味着,未来没有版号的游戏或将被下架。

事实上,早在 2016 年广电总局发布《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的新规定,其中指出自该年 7 月 1 日起,未经总局审批的移动游戏,不得上线出版运营。不过由于App Store存在规则漏洞,以前不少开发者通过在海外注册账号在中国区AppStore发布的方式来钻协议的漏洞。

而随着新规的发布,这种“无证驾驶”的情况将不复存在。

以下是通知原文:

“根据中国法律,游戏需获得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局颁布的批准文号。因此,请在 2020 年 6 月 30 日之前向我们提供您计划在中国大陆发布的任何付费游戏或可提供App内购买项目的游戏的批准文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