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25T10:57:34 +08:00

途家宣布人事变动:去哪儿网CEO陈刚将担任公司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昨日晚间,途家宣布,去哪儿网CEO陈刚将担任公司CEO,原CEO杨昌乐改任途家CEO顾问。

对此,陈刚发文称:“首先感谢董事会和途家管理层对我的信任,让我带领大家一起开启中国民宿业的新赛季,和各位并肩作战。短期来看,疫情对整个旅游行业产生巨大影响,我们也会面临现金流的挑战。短暂的疫情过后,我们的未来依然美好可期。我们的目标是更快地领跑整个行业,持续稳固我们行业第一的市场地位,争取更大的份额,把我们的对手甩得更远。”

据悉,陈刚于 2017年12月,担任去哪儿网CEO,今后将同时担任去哪儿网和途家CEO。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