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24T10:44:10 +08:00

索尼款5G手机信息泄露:可能是升级版的Xperia 1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索尼似乎也要准备进军5G智能手机市场了!XDA的Max Weinbach分享了索尼在 2020 年的主打手机Xperia 1 II和Xperia 10 II的图片和规格。

注:图片来自 Twitter账户Max Weinbach

据介绍,Xperia 1 II将是索尼的6. 5 英寸4K旗舰机型的升级版,支持中低频5G网络,一个速度更快的骁龙865 处理器,以及一个承诺与“90Hz等效”视觉效果功能。当然,索尼新机并未提供真正的90Hz显示器。

除此之外,该手机还有其它方面的优化和改进,包括更大的4000Ah电池(原来是3300Ah), 3 倍的后置变焦镜头,、8GB的RAM和256GBROM,仍保留3. 5 毫米的耳机接口。

另一方面,Xperia 10 II将直接面向中端市场。这款 6 英寸的手机将继续使用Xperia10 的2,520 x 1,080 OLED屏幕,不过也会有一些有用的性能升级,比如采用骁龙665 芯片,4GB RAM+128GB ROM,后置 3 个摄像头。

不过泄露的信息没有提到发布日期,据称有可能会在 2 月 24 日发布。(engadget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