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21T11:32:26 +08:00

马斯克所持特斯拉股票价值超过3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日前,持续上涨的特斯拉股价一度突破了 900 美元,今年以来涨幅已经超过120%,公司市值也增加了近 600 亿美元。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稍有回落,报价899. 41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1652. 32 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的上涨,给马斯克带来了最直接的财富增长。据公开数据显示,马斯克持有特斯拉19%的股份。今年以来,其股份价值已经超过了 300 亿美元。

华尔街投资机构Piper Sandler的研究报告,成为特斯拉此次股票大涨的助推器。在这份报告中,分析师亚历山大·波特称特斯拉悄然使消费者成为了环保斗士,并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格从 729 美元上调至 928 美元。

著名投资人Ron Baron表示:“我推测今年特斯拉的营收将会在 320 亿美元左右, 4 年内将会达到 1000 亿美元, 10 年内有实现 1 万亿美元营收的潜力。因此,基本上你现在所看到的,只是一个起点。特斯拉有可能会成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