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20T15:06:58 +08:00

高通:新款骁龙X60调制解调器将使5G手机将运行更快、更节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日前,高通已经发布了下一代5G调制解调器骁龙 X60,该公司承诺X60 将改善5G手机运行速度、电池寿命和整体性能。

虽然X60 变化远没有x50 或X55 那么大,不过新制解调器旨在以更微妙的方式结合和利用现有的5G技术。

高通介绍,骁龙X60 是全球首个支持聚合全部主要频段及其组合的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包括毫米波和6GHz以下的FDD和TDD频段,这将使速度更快、更可靠。

X60 另外一个主要变化就是从 7 纳米降低到 5 纳米的转变,使实际的调制解调器硬件本身更小,更节能,这意味着制造商更容易将调制解调器安装到他们的手机中。

高通表示,骁龙X60 的客户抽样预计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搭载骁龙X60 的智能手机预计于 2021 年年初发布。(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