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19T11:00:30 +08:00

iFixit:三星Galaxy Z Flip的铰链外纤维层防尘效果并不理想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三星在Galaxy Z Flip的铰链纤维层上费了不少功夫,这些纤维层原本是用来防止灰尘和碎片损坏设备的,但它们的效果如何呢?

注:图片来自iFixit

根据测试结果来看,铰链外纤维层表现并不理想。据悉,iFixit已经对三星Galaxy Z Flip进行了拆解,并测试了铰链防尘能力,结果显示该手机铰链部分的刷子无法阻止灰尘进入到手机内部。而这让iFixit打开手机的时候,就会产生嘎吱声。此前,三星则介绍在手机铰链部分装备了“纤维屏蔽层”,能够防止杂物进入到手机内部。

iFixit计划发布一份完整的拆解报告,可能会透露更多信息。不管怎么说,至少Z Flip有防水功能的电路板,所以如果你不幸把水洒在你 1380 美元的设备,它就不太可能直接坏掉。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对Galaxy Z Flip进行了耐用性测试,结果显示这款手机的超薄玻璃容易被刮擦。(engadget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