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17T09:08:16 +08:00

广电总局:春节以来每日户均看电视7小时 收看用户数上涨23.5%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近日,受疫情影响,大多人选择宅在家中,减少人与人接触次数。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数据显示, 1 月 25 日至 2 月 9 日,全国有线电视和IPTV较去年 12 月份日均收看用户数上涨23.5%,收视总时长上涨41.7%,电视机前每日户均观看时长近 7 小时。

广电总局表示,往年一般是大年三十至初七为收视高峰,而今年的收视一路高涨,初十至十六的日均收视总时长较大年三十至初七上涨了3.2%。

其中,新闻类节目收视率涨幅最大。全国地方卫视频道晚间新闻收视率全面大幅增长, 12 省份收视率涨幅超50%,其中湖北卫视晚间新闻在此期间收视率整体提升531%,收看用户数提升 906%。

此外,电视剧方面, 1 月 27 日至 2 月 9 日,电视剧日户均收视时长较去年 12 月份提升15%,《绝代双骄》《下一站是幸福》《新世界》单频道收视率均破1%,《下一站是幸福》微博话题阅读量达91. 5 亿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