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14T08:23:16 +08:00

钉钉回应遭下架传言;阿里发布 2020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北京苹果零售店恢复营业

钉钉回应遭下架传言

昨日,针对“因恶意差评被下架”一事,钉钉方面回应称,App在各大应用市场均可正常下载,并未曾被下架。

此前,因受疫情影响,大多企业选择在家远程办公,由于在线人数暴增,“钉钉”视频会议系统出现了崩溃的情况。 2 月 3 日,钉钉紧急扩容 1 万台云服务器,保障钉钉视频会议、群直播、办公协同等功能。

此外,“钉钉”还首次超过微信,排名App Store免费APP排行榜第一。

阿里发布 2020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昨日,阿里巴巴发布了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的 2020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阿里营收1614. 56 亿元,同比增长38%。

其中,净利润为人民币501. 32 亿元(约合72. 01 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309. 64 亿元相比增长62%。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23. 09 亿元(约合75. 14 亿美元)。

此外,阿里第三季度中国零售市场移动MAU达到8. 24 亿,来自菜鸟物流服务的营收为人民币75. 18 亿元(约合10. 80 亿美元),同比增长67%。来自云计算业务的营收为人民币107. 21 亿元(约合15. 40 亿美元),同比增长62%。来自于中国商业零售业务的营收为人民币1104. 58 亿元(约合158. 66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810. 55 亿元增长36%。

北京苹果零售店恢复营业

据苹果官网显示, 2 月 14 日,苹果将恢复北京全部五家Apple Store零售店的营业,营业时间改为十一点开业,晚六点结束营业。据悉,顾客需佩戴口罩并检测体温才可进入零售店。

2 月 1 日,苹果发文称,即日起至 2 月 9 日 24 时,中国Apple Store零售店、中国大陆所有办公室和呼叫中心临时关闭。

此外, 2 月 11 日,苹果还表示将延长疫情期间设备保修期,苹果称,出于公共卫生与健康预防的考虑,也因为近期维修服务选项较为有限,一些客户在需要将设备送修时可能遭遇了延迟的情况。苹果公司将为 2020 年 1 月 1 日之后保修期到期的客户,提供一次延长保修,有效期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