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02-13T15:04:07 +08:00

巴菲特合作伙伴芒格:绝不会买特斯拉股票 也不会做空

【TechWeb】 2 月 1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菲特长期合作伙伴、伯克希尔副董事长芒格参加公开活动时表示,绝不会买特斯拉股票,但也不会做空。

芒格表示,特斯拉CEO马斯克很不寻常(peculiar),他可能高估了自己,不过马斯克也可能并非一直都是错的。

芒格此前还曾评价,马斯克自视过高,自我认知超过实际能力,这对公司并不是好事情。

上周,巴菲特评价称,特斯拉CEO马斯克是伟大企业家,但特斯拉股票不是好的投资标的。巴菲特表示,汽车行业竞争非常激烈,特斯拉的竞争对手,拥有大量现金储备的竞争对手都不会退出。

巴菲特还曾评价,马斯克频繁发推特(Twitter)的行事方式有待改进。他表示,“他是个了不起的人。我只是不认为有必要这样沟通。”马斯克此前因为发推特惹过许多麻烦,比如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指控欺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巴菲特和芒格执掌的伯克希尔持有中国电动汽车公司比亚迪的股票。

比亚迪市值约 1575 亿元;特斯拉市值约 1383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