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2-12T16:54:53 +08:00

“不可描述的流畅” 努比亚倪飞为红魔144Hz高刷屏在线征名

红魔5G游戏手机将在MWC2020 上正式发布。

红魔5G游戏手机的一大看点是高刷新率屏幕,其刷新率最高达到了144Hz(该机同时提供 60Hz、90Hz、120Hz等选项),这是全球首款刷新率突破120Hz的骁龙 865 手机。

努比亚官方甚至用“不可描述的流畅”来定义这块高刷新率屏幕。

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表示:“自从用上144Hz屏幕刷新率的红魔5G后,那种顺滑到底的感觉让人再也回不去了。这么优秀的屏必须得有姓名,至于流体屏、流速屏之类的感觉已经无法表达他的流畅,在这里麻烦大家给红魔5G这块144Hz刷新率屏幕起个名吧。”

网友们纷纷前来调侃或贡献创意,比如“德芙屏”、“溜溜屏”、“魔鬼屏”、“光速屏”……

此外,红魔5G游戏手机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 内存,支持55W超级快充。值得注意的是,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还搭载“风冷涡轮快充”方案。倪飞介绍,它最大限度发挥快充作用,让快充速率更高更稳定,让充电耗时更短。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