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2-10T10:45:57 +08:00

德云色笑笑新赛季定级黑铁遭网友嘲讽,笑笑:对面钻石都被我打爆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2020年新赛季已经正式开启,不少玩家都开始了新赛季的排位赛。在排位赛之前,大家都需要打一个定级赛,确定了基础段位之后才能继续排位赛比赛。不过很多职业选手、高分段玩家都定级到了低段位,这其中就包括IG的上单theshy、德云色笑笑。

笑笑在近日晒出一张图表示,自己新赛季定级黑铁,在一晚排位之后冲到了白银级别。此时有一位网友表示,要不来把白银水友赛吧,我就是白银。但笑笑就回复这位网友“查战绩,对手都是上赛季钻石,被老子打爆”。另外还有一位网友也在回复称“不会真有人以为峡谷白银就是白银了吧”。

看来这位想和笑笑一起打白银水友赛的网友,对新的排位还不太熟悉。另外由于在新赛季初期,不少上赛季高分段的玩家赛季初都会被定为在很低的段位,但实际匹配到的对手都是上赛季分数很高的人,同样低分段的匹配也是如此。

甚至连IG上单theshy在赛季初的时候也是定为在青铜级别,这在几个赛季前的排位系统中是根本不可能见到的。因此按照笑笑的说法,查看对手的上赛季段位才是比较能真实反应水平的一种方法。

目前新赛季已经开了有一段时间,相信不少玩家已经打完定级赛,也开始了冲分之路,那么你现在的段位是多少呢,准备在新赛季冲到什么级别呢,不妨来谈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