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2-09T14:55:17 +08:00

统一推送联盟:小米及Redmi红米完成适配 需MIUI10及以上

统一推送联盟刚刚宣布,小米手机(包括Redmi品牌,以下统称小米手机)系统推送服务已符合统一推送的各项技术要求。

根据联盟计划,小米已于 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完成支持统一推送接口标准的系统级推送服务研发工作并向联盟提出测试申请。

受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联盟于近日按照标准《T-UPA0002- 2019 统一推送接口规范》对相关手机系统推送服务进行测试。

本次,支持统一推送的小米系统级消息推送服务已在MIUI10. 0 及以上版本上得到支持,同时也将在所有新上市手机上进行支持。对于存量机型,未来将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进行更新。

从统一推送联盟的公告来看,目前华为、荣耀、OPPO、Realme、一加、ZTE中兴、三星、vivo、iQOO、小米及Redmi红米等国内主流安卓品牌都已经完成统一推送联盟的适配。

2017 年 10 月 16 日,统一推送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举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小米、OPPO、vivo、金立、魅族、努比亚、联想、奇虎360、百度、阿里、腾讯、京东、美团、平安科技、个推、极光、展讯、谷歌、三星等 75 家企业代表出席联盟大会。

统一推送联盟的正式成立标志着移动互联网产业界将合力结束国内安卓生态的混乱状态。

安卓手机接收推送消息无需频繁唤醒应用,从而大大减少对用户的骚扰,并节省手机内存、流量、电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