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02-08T11:49:10 +08:00

特斯拉副总裁:与2018年相比 公司工伤率降低50%以上

【TechWeb报道】 2 月 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副总裁Laurie Shelby日前撰文称,与 2018 年相比,公司工伤率降低50%以上。

特斯拉

Shelby表示,在安全方面,特斯拉 2019 年取得了很大进步。尽管生产的车辆大大增加,工伤率却下降了。与 2018 年相比,特斯拉生产的每辆车的工伤率降低了50%以上。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与 2018 年相比,弗里蒙特工厂的总可记录工伤率(TRIR)有所改善,优于大型制造商的行业平均水平5%。

Shelby称,特斯拉员工由于受伤或生病而耽误的工作时间减少了。与 2018 年相比,我们的缺勤(DART)率改善12%,已达到大型制造商的行业平均水平。

周五收盘,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下跌0.12%至748. 07 美元,总市值约1348. 36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