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04T08:29:25 +08:00

顺丰否认停止揽收;视觉中国回应恢复访问;滴滴北京组建“医护保障车队”

顺丰否认 2 月 3 日起全国停止揽收

昨日,网上有传言称,收疫情影响,顺丰将于2月3日起停止揽收全国各地的快件,后期将根据疫情情况恢复揽件时间另行通知。

对此,顺丰回应称,谣言!顺丰旗下快递物流均一切正常。顺丰速运方面,发往武汉的快递除了3KG限制外,正常收寄,如是寄递应急用品,不受限制。顺丰快运方面, 2 月 3 日起恢复“重货包裹”、“大票零担”、“重货专运”服务,其余产品暂停服务。

滴滴北京组建“医护保障车队”

昨日,滴滴宣布在北京组建“医护保障车队”,为北京公布的救治定点医院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2 月 4 日起,车队将在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先行试点,再逐步推广覆盖到北京其他医院。

此前,滴滴出行已在武汉、上海、北京成立“医护保障车队”。此外,滴滴已在北京线下设立 8 个司机防疫服务站,为滴滴北京全量司机免费发放口罩和消毒物资。

视觉中国回应恢复访问

昨日,针对“官网恢复访问”一事,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对网站违规图片、视频进行了集中清理下线。目前公司网站 (www.vcg.com)恢复试运营,接受社会各界对整改成效的监督。

去年 12 月,国家网信办约谈视觉中国网站负责人,针对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合作等问题,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