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2-02T10:05:16 +08:00

亚马逊宣布Q4营收874亿美元 全球拥有1.5亿Prime会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亚马逊日前公布了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财报,值得注意的是该平台现在在全球拥有1. 5 亿Prime会员,比 2018 年公布的 1 亿会员有了很大的增长。并且,亚马逊几年前黄金会员费从 99 美元增加到了 119 美元。

对此,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加快了Prime会员的交付速度,与去年相比,今年一季度,我们为美国顾客提供的Prime快递服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四倍多。Prime会员们现在可以在美国 2000 多个城镇的亚马逊生鲜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享受两个小时的免费送货服务。”除此之外,贝佐斯还表示,Prime会员在Prime Video上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是去年的两倍。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亚马逊 2019 年第四季度营收为 874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724 亿美元相比增长21%,市场预估为 860 亿美元。第四季度净利润增至 33 亿美元,与 2018 年第四季度的 30 亿美元相比增长8%。由于亚马逊的收益超出预期,使得该公司收盘后价格飙升13%以上。(engadget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