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2-02T09:08:01 +08:00

市场监管总局:医用口罩信息可网上查询 整治防疫用品恶意涨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昨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会上,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将加大对以口罩为代表的防疫用品价格专项检查力度,强化对生活必需品价格监管,从重从快查处哄抬价格行为。坚决整治口罩等防疫用品和生活必需品恶意涨价乱象。要紧盯“问题口罩”,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口罩的违法行为。

市场监管总局还在会上表示,要强化对农(集)贸市场、超市、餐馆饭店等野生动物经营场所的执法检查,强化电商平台监测监管,畅通 12315 热线及平台等投诉举报渠道,加强与野生动物主管部门、公安部门的监管协同。

据悉,如消费者想知道医用口罩信息,可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点击“医疗器械”—“国产器械”,输入要查询的企业名称,即可查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