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1-22T08:58:50 +08:00

交通运输部等多部门:涉武汉车船飞机火车均可免费退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昨日晚间,交通运输部和国家铁路局、中国民航局及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对选择铁路、公路、水路、民航等交通出行方式的旅客,免收其到达、离开武汉的火车票、客车票、船票、机票的退票手续费。

交通运输部称,公路、水路方面,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全力确保春运安全畅通,明确对已经购买涉及武汉车、船票的旅客,当提出退票要求时,客运企业应当办理免费退票,不得收取任何费用。民航方面,要求各运输航空公司高度重视旅客服务工作,针对已经购买涉及武汉航班机票的旅客,如有退票要求,航空公司应当予以免费办理。

同在昨日,铁路12306方面表示,自即时起至 2020 年 1 月 24 日24: 00 止,在车站、 12306 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武汉出发和到达的各次列车火车票的旅客,自愿改变出行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乘意险的一同办理,包括票面到站或发站为武汉市范围内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