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1-21T08:30:16 +08:00

小米快递春节取件调整:百世等暂停寄件服务 顺丰加收服务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昨日,小米快递发布了春节期间《关于取件调整的公告》。小米快递在公告中称,因春节期间运力调整以及市场资源供给变化,百世、韵达、京东将于 1 月 14 日00:00- 1 月 31 日23: 59 暂停寄件服务。

同时,顺丰速运物流运输的时效会根据配送距离增加两到四天不等。此外, 2019 年 1 月 23 日00:00- 1 月 30 日23: 59 顺丰速运将附加服务费,收费标准为:计费重量>50kg: 50 元/票;计费重量≤50kg: 10 元/票。

此前,顺丰方面曾发布《关于春节高峰应对预案的公告》称,春节高峰期间,因业务量激增以及华中、华北、西北等地多日恶劣天气双重影响,将酌情收取资源调节费用。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