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1-16T17:12:24 +08:00

Win7停止更新怎么升Win10 win7免费升级windows10教程

1 月 14 日,微软官方停止支持 Windows 7,这是其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操作系统之一,但现在起 Windows 7 中发现的所有严重漏洞都将无法修复。

不过在 Windows 10 发布之初,微软提供了一个允许 Windows 7 设备免费升级计划。事实上,在 Windows 7 停止支持之后,用户还能继续使用该策略进行免费升级。

Windows 7 免费升级 Windows 10 具体方式如下:

在 Media Creation Tool 中选中「保留文件」选项,以执行 Windows 10 免费升级。如果在迁移到 Windows 10 之前进行全新安装,则可能会失去免费升级。

1、在 Windows 7 上下载 Media Creation Tool 并启动它。

2、接受 Microsoft 的许可条款。

3、选择「立即升级此 PC」。不要执行全新安装。

4、单击安装,然后等待该工具处理您的选择。

5、重新启动几次后,您将进入 Windows 10,并且可以从「设置」>「更新和安全性」>「Windows 激活」来验证激活状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