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快讯 2020-01-16T11:39:58 +08:00

丰田继续押注飞行汽车,向一初创公司投资近4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总部位于加州的航空航天公司Joby Aviations从事电动飞机研发已逾 10 年,最近该公司完成了新一轮5. 9 亿美元的融资,其中丰田汽车公司投资3. 94 亿美元。

注:图片来自Joby Aviations

丰田将于Joby 合作和设计建造一个垂直升降的飞机,用于打车服务。早在 2018 年,丰田就参与了Joby1 亿美元的融资。本次轮融资完成后,Joby Aviation总融资额达到了7. 2 亿美元。

与其他数十家目前正在建造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的公司不同,Joby公司很多项目都处于保密状态。但作为丰田宣布的一部分,Joby决定分享更多关于其飞机的细节和一些图片。(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