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1-16T10:11:15 +08:00

李佳琦直播带火A股,收获一波投资者,网红经济概念股增至49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2019 年,网络直播带火了李佳琦、薇娅、李子柒、散打哥等网络红人,他们不但收割了一批买买买的剁手党,还收获了A股投资者。数据显示,截至 1 月 15 日,A股网红经济概念股增至 49 家。

其中星期六、引力传媒、ST慧球、日出东方四家上市公司最近三个月股票区间涨幅超九成。星期六作为其中的龙头股,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涨幅高达241.73%,成为时下最凶猛的一只“网红概念股”。而其连获 13 个涨停板的背后原因是搭上了网红电商李子柒,并非是该公司的主业时尚女鞋板块。

作为曾经专注卖女鞋的企业,星期六去年开始就斥资17. 71 亿元收购遥望网络近89%股权,高调转型切入社交电商业务。近期,再度甩卖鞋业资产的星期六,在一波网红效应的带动下,上演了一波股价飙涨的大戏,成为年末最亮眼的A股公司。

同样的典型案例还有金字火腿。 1 月 5 日,上市公司金字火腿将广告打到了李佳琦的直播间。一场 5 分钟的直播广告,第二天竟然直接让上市公司涨停,为该公司带来了5.48 亿元市值增长。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