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1-15T10:53:02 +08:00

王思聪数月未更新微博,回归后条就是点赞巴西妹子辅助Mayumi

斗玩网原创:在LPL2020年新赛季开始之后,大家关注的焦点就回到了联赛当中。首场揭幕战IG对阵FPX更是成为很多玩家们关心的比赛,当然这也包括IG的老板王思聪。在IG战胜FPX之后,他就在微博上点赞了一条称赞新AD Puff的微博,不过这条微博是由巴西女辅助Mayumi发的,因此获得的关注度更高了。

这位巴西女辅助相信已经有很多玩家们十分熟悉了。在去年年底自从巴西战队INTZ宣布这位女辅助加盟战队后,就吸引了包括中国网友在内的很多全球英雄联盟玩家的关注。网友们表示,喜欢这位选手的原因不仅仅是她可爱的外形和性格,更多的原因是她在比赛场上表现的完全不输给男性选手,因此得到了很多玩家们的认可。Mayumi甚至还开通了微博,在微博上更新自己动态,也吸引了不少的中国粉丝。

不过话说回来,王校长这次点赞Mayumi的微博,主要原因还是自家的AD选手Puff在揭幕战中表现的却是十分出色,多次关键团战都能打出伤害和气势,甚至让一部分粉丝暂时忘记了Jackeylove,纷纷调侃“阿水,队安,勿念”。

从不少比赛回顾来看,IG新的下路二人组似乎还没有完全和中上野达到完美的配合程度,但已经弥补了很多IG此前的弱点,比如长期视野糟糕的情况,在揭幕战中就改善了不少。辅助开团也更加果断,这让今年IG夺冠之路增加了不少新希望。

能够获得王校长的认可,相信IG这位新AD Puff未来有可能稳坐首发位置,那么阿水回归的可能性就更小了,不知道这样的结果,对于IG粉丝们来说能否接受呢。你是否认可Puff的实力水平,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