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01-14T20:50:17 +08:00

创纪录!网飞获24项奥斯卡提名 超过任何一家好莱坞影视公司

1 月 13 日,据外媒报道,网飞(Netflix)获得了 2020 年奥斯卡奖的 24 项大奖提名,超过了今年业内任何一家好莱坞影视媒体公司。

在网飞提交的电影作品中,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黑帮史诗《爱尔兰人》获得了 10 项提名;《婚姻故事》获得了 6 项提名;《两位教皇》获得了 3 项提名;网飞第一部动画片《克劳斯》获得最佳动画片提名。

此外,网飞还获得了两部纪录片(《美国工厂》和《民主的边缘》)和一部纪录片短片(《生活战胜我》)的提名。

排在网飞之后,是 23 个提名的迪士尼、 20 个提名的索尼影业。华纳兄弟和环球影业分别获得 12 和 11 个提名,排在第四、第五位。

网飞的成就表明了奥斯卡奖和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对网络视频服务的新态度。

Netflix(Nasdaq NFLX) 成立于 1997 年,是一家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在美国、加拿大提供互联网随选流媒体播放,主要提供Netflix超大数量的DVD并免费递送,已经连续五次被评为顾客最满意的网站。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