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1-14T10:10:24 +08:00

IG对阵FPX的揭幕大战,笑笑批评辅助南风这一动作太激进

斗玩网原创:1月13日下午,LPL2020年春季赛的揭幕战在IG和FPX两支冠军战队之间展开,双方在休赛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FPX引入了原SKT的上单Khan,补强了队伍的短板位置。IG则在失去Jackeylove之后,紧急补进了南风和泡芙的组合,同时保留了原来主要的阵容,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因此这场揭幕战成为了大家十分关注的焦点一战。

昨天的这场揭幕战,登场的两支战队和选手都没有让大家失望,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在大战三局之后,IG以2:1战胜了FPX,拿下赛季首胜。作为首次登场LPL赛区的Khan来说,昨晚对阵世界第一上单theshy,甚至没有处于下风的情况,第二局的剑姬更是把theshy的剑魔压到高地塔,不得不叫来队员才勉强守住。就连韩国网友也表示感觉Khan还没完全融入队伍就能表现这么出色,未来还是十分值得期待。

至于IG这边的两位下路新组合泡芙和南风,由于在比赛前两人都出现了排位赛被举报等风波,让他们成为被热议的焦点,甚至连部分IG粉丝都不敢保证他们可以填补阿水离开的实力空缺,但昨天对阵FPX的三局比赛,两个人的发挥可以说是可圈可点。对线期和Lwx、LQS这对冠军组合几乎没有处于下风的时候,打团方面,泡芙也十分敢于输出,多次在关键时刻打残和击杀对手,敢打敢拼的风格让人印象深刻。

至于南风,德云色的笑笑也在赛后表示,“批评下辅助,不看教学,老喜欢站前面A人,很容易死的”。笑笑这句话,实际上不是在批评南风,而是在调侃宝蓝的布隆在经常站在其他队友身后,不敢顶在队伍前面的做法。而宝蓝还曾说过,辅助A一下就几十点血,没必要站前面点人的说法。笑笑的这段话,是在嘲讽宝蓝的水平太菜,南风的表现就是打脸给宝蓝看的。

在看完揭幕战比赛后,大家觉得IG在失去阿水之后,引入了新的下路组合,有可能重返2018年巅峰状态、继续夺得LPL冠军吗?不妨来谈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