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1-13T16:41:53 +08:00

微信朋友圈已屏蔽支付宝集五福 好友无法看见相关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上线,目前,用户可以通过AR扫福、我的家、通过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获得福卡,除了上述的 3 种方式,用户还可通过“运动”( 1 月 17 日开启)以及“蚂蚁庄园”( 1 月 19 日开启)获得福卡。集齐福卡的用户可在 1 月 24 日 22 点 18 分瓜分 5 亿现金。

不过,有网友反映称,微信朋友圈已经屏蔽了集五福活动,只能自己看得见,好友看不见了,如文中带有相关字样或图片皆无法发出。

针对此事,微信方面暂未回应。

2019 年 10 月 29 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了《微信外部链接违规内容打击公示》称,2019 年 10 月 28 日起,升级后的《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将正式执行,往后如果外部链接内容出现违规,根据用户投诉核实证据后,将视违规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处理。

违规链接情况包括了:诱导或误导下载/跳转类内容、骚扰信息、广告信息及垃圾信息、诱导分享类内容-助力、诱导分享类内容-砍价、有偿投票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