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1-13T10:58:22 +08:00

企鹅电竞宣布获得LPL新赛季S级版权,德云色将直播IG和FPX揭幕大战

斗玩网原创:不少观众还记得,在2019年S9总决赛期间,企鹅电竞的德云色直播间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甚至比官方的直播观众数量还多,可见德云色的直播获得了很多玩家观众的认可。对于英雄联盟的玩家来说,当然希望LPL2020年新赛季继续可以在德云色的直播间内看比赛解说。

就在1月12日,企鹅电竞宣布获得了2020年LPL新赛季春季赛和夏季赛的S级转播权。企鹅电竞官方表示,S级版权,区别于其他A、B级版权,今年会有全年的二路流解说权,参与解说的主播包括德云色、小智、小漠、阿布等主播领衔二路流解说,对于很多观众来说,今年LPL直播可以选择的范围相当的多了。

毕竟二路流直播间内,没有官方解说那么严肃,解说风格更多样也更接地气,甚至于都可以比较少的听到广告内容,可以让很多观众更投入到比赛中来。尤其是德云色几位当家主播,包括笑笑、西卡,他们原本就是英雄联盟的解说嘉宾,很久前就开始参与解说工作,解说能力自然不再话下,更有很多粉丝希望他们有机会重返官方的解说台。

不过现在笑笑、西卡专注的还是德云色的工作,比较少的参与到LPL联赛的解说,但大家还是可以通过直播平台来观看他们有趣的解说。同时笑笑已经公布,会在1月13日下午直播LPL春季赛的揭幕战IG vs FPX,这场对决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大家关注。这两支战队在去年S9总决赛四强相遇,FPX以3:1战胜IG晋级了决赛。两队还分别是S8和S9的冠军,实力在伯仲之间,又有多位新人加入增强了实力,因此看点很多。

如果大家喜欢德云色比较有趣的解说风格,可以在这个赛季前往他们的直播间来观看LPL的联赛解说啦。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