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1-09T22:33:12 +08:00

微信支付分用户数破亿:一年为用户节省近千亿押金

1 月 9 日, 2020 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官方,微信支付分上线一年,用户数破亿。

据悉,仅一年,微信支付分用户数突破 1 亿,80%的押金用户开始享受微信支付分免押金服务,总计为用户节省了近千亿押金。

此外,微信支付团队最新明确了微信支付分的“信用”属性,继续深化了这种信任生活方式的内涵。

在最新的个人微信支付页面,从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和信用历史三个维度综合评估个人信用。

其中,与微信支付相关的消费情况、与微信支付分相关的守约、负面情况都是重要组成参数。

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覆盖的场景也越来越广泛,包括充电宝免押租借、先乘后付、微信机上付、酒店免押预订、物流快递先寄后付、娱乐设备先玩后付等数十个场景。

你可以在已接入微信支付分的商户所提供的服务中开通。开通微信支付分后,依次点击“我-钱包-支付分”,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分值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