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1-08T16:21:12 +08:00

支付宝发布短片《到哪儿了》 暗示“集五福”活动即将开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名为《到哪儿了》的短片,暗示集五福活动即将到来。

该短片讲述了一家三口从县城驱车返乡过年,路上遇到了堵车,汽车抛锚等情况,在天色即将变黑、情绪即将崩溃之前,他们看到了自己的父母在为自己回家的道路铲雪的故事。在视频的结尾,出现了集五福的标识。

据悉,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集五福活动。福卡分别是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花花以及万能福卡和沾福气。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主题是“五福四海过福年”,打开支付宝最新版,通过扫一扫或AR扫描“福”字进行集福,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在除夕晚拼手气共分5亿现金红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