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1-08T10:45:07 +08:00

体检支持花呗分期免息了!首批1200家公立医院接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宣布正式推出“体检分期免息计划”,今日起,在支付宝搜“体检”进入体检预约服务,选择所在城市公立医院体检项目,付款时均可选六期分期,手续费全免。目前,首批 1200 家公立医院体检项目已支持花呗分期免息,覆盖全国 225 座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除公立医院外,美年大健康、爱康国宾、慈铭体检等民营体检中心的 500 多家门店,线上预约购买也都已支持花呗分期免息付款。

阿里健康数据显示,近三年线上体检消费增长110%,年轻人偏好在节假日用“带父母体检”的方式表达关爱。体检消费呈现中高端化趋势, 2019 年,千元以上单价的高端体检套餐销量相较 2017 年增长超过一倍。中老年体检项目的消费频次高于其他项目,一年中购买两次及以上的人数占49%

此前,花呗方面表示,将加大补贴力度,为民生领域的刚性支出提供免息服务,推出“ 1 年 1 万家机构”计划,在培训教育、健康保障和绿色出行三大民生领域提供分期免息补贴。目前,春运购票分期免息计划已上线,用户在火车票支付页面选择花呗分期则可以享受三期付款免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