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自媒体排名 2020-01-04T00:52:49 +08:00

“黔东南信息港”百家号权重排名-最全作者数据库,自媒体软文推广平台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黔东南信息港是当前百家号中的认证大v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3,综合排名位列18199名,社会分类排名位列2665名,领先了98.4%的百家号。

 

黔东南信息港百家号概况

黔东南信息港的简介为主流媒体 • 苗侗门户,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0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有格力空调楼房平移、黔东南、蟾蜍图片、神首集团、苯甲醇、黄标车、挂耳咖啡、悬索桥、智慧党建、这些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黔东南信息港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3万-4万,综合排名24.7万 ,社会分类排名2.4万

粉丝数:223人,综合排名20.6万 ,社会分类排名2.2万

预估平均阅读:1000次每篇,综合排名26.6万 ,社会分类排名3.0万

文章搜索指数:2.3万 ,综合排名1876,社会分类排名275

 

黔东南信息港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黔东南信息港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7%为优质文章,40%为中等文章,53%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凯里警方近期查处多起涉毒案件,抓获10余名贩、吸毒人员”

“视频|好险!凯里一摩托车违规变道被越野车撞飞”

中等文章:

“三穗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最高人民法院第五督导组到雷山法院督导“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关爱儿童 让爱成长”

“高速行车途中车窗抛烟头 结果后备箱起火了”

 

黔东南信息港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黔东南信息港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6-56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32.0万 ,高于整体71.2%的作者预估价,社会分类排名3.6万 ,高于社会分类76.6%的作者预估价。黔东南信息港目前权重为3,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黔东南信息港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黔东南信息港”百家号权重排名-最全作者数据库,自媒体软文推广平台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黔东南信息港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黔东南信息港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黔东南信息港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主页(粉丝数53.2万人);苏芩主页(粉丝数28.5万人);东海发布主页(粉丝数21.6万人);男人窝引领主页(粉丝数18.1万人);长沙发布主页(粉丝数16.5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