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经验 2020-01-03T10:40:15 +08:00

60后北大“猪肉佬”再创业,刚刚拿下美团投资

《60后北大“猪肉佬”再创业,刚刚拿下美团独家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直播被微博收购,成为美团或者一直播是创业者的宿命?

11 月 28 日,新浪在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新浪微博CEO王高飞确认微博收购一下科技旗下的一直播,并将两款产品进行融合,其实早在 10 月 13 日,传闻就表示一直播并入微博,并且一直播的工作人员全部搬入微博所在的新浪大厦。

美团点评赴港提交招股书 倒霉连续创业者王兴的高光时刻

6 月 25 日,港交所官网正式披露美团点评在港提交的招股书。据招股书披露,美团点评 2017 年营收339. 3 亿元,亏损38. 26 亿元。虽然目前还处于亏损状态,但美团点评营收三年增长七倍,去年交易笔数超过 58 亿,交易额高达 3570 亿元。

生死豪赌背后:美团给创业者的启示

现在去断言美团最终的成败为时尚早,但是如果说美团已经取得阶段性成功,应该是一件没有争议的事情。无论如何,美团都是一个值得深入研究的案例,我依据我个人的观察和理解梳理一下美团的发展。

深度剖析美团O2O战略:99%创业者都做不到的创业模式

纵观王兴创办的项目,从校内网的UI全抄FB,饭否对推特的抄袭,美团对Groupon的模仿,一直延续跟风的策略,从来没有做创新。在一开始创业的时候,王兴每天负责浏览上千个网页,去评估什么样的项目靠谱,同时团队按照王兴选择的方向进行项目开发。

义乌95后电商创业者,冲向一个新蓝海市场

4年前,95后男生小李从河南毕业后,跟着表哥来到义乌学习做生意。稚气未脱的小李爱笑爱玩,注重时尚,对做生意并不是太上心。直到去年,看到表哥不断增长的跨境电商订单,小李终于决定,放下手里的游戏,开始自己的跨境电商创业。

固舟电商带领电商创业者共同发展

电商创业已经在当今的社会中成为了一个热门的发展趋势,不仅是更多的商家在电商的创业中获得更好的发展,也吸引了很多的在创业的大学生,四川固舟是一个专业于电商教学的公司,旨在让更多想要从事电商行业的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给那些拥有梦想的奋斗青年去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四川固舟专业的服务机构,让专业的而技术成为更多电商创业者的选择。四川固舟电商成立于 2019 年,是一家专注于拼多多开店创业的教学服务平台。在公司成

VR叒火了,创业者为何却喊“狼又来了”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人都过上“宅家生活”,同时也带旺了沉寂已久的VR行业。据IDC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VR头显设备可能实现46.2%的增长,出货量约731万台,保有量超2000万台。

股市冷、杀估值,愁坏了正在融资和上市的创业者

五一长假后出差上海,见了一个在消费品领域创业的朋友。他属于连续创业者,上一个to B模式的公司卖了套现了一些钱,一心想"敲一次钟"的他再出发时,选择了能较快起量的新消费品牌方向。因为上一份创业较为成功,他的新项目在2020年拿到了天使和A轮融资。

一度智信全方位服务平台,为电商创业者保驾护航

随着2020年疫情下的乘风破浪,电商行业又迎来的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拼多多、阿里巴巴、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在继续努力开疆拓土同时,将发展的目光投射到科技领域。未来十年,新电商的发展将立足核心科技。不得不说的是,电商平台的新模式、新业态展露出新的强劲生命力。现已作为用户规模最大的电商领军企业,拼多多日前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底,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7.884亿,较上一年底的5.852亿同比增长35

一度智信电商助力创业者抓住时代机遇

当今经济转型,许多中下企业面临发展瓶颈,传统行业在 21 世纪互联网发展的今天,如果不及时拥抱互联网,让自身行业与互联网挂钩,当遇到危机时,就会面临生存困境。一度智信电商正是诞生于这样的社会大环境下,为中国众多中小企业完成转型,提供技术支持,一度智信电商总部坐落于四川成都,是一家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电商服务公司,一度智信为个人及中小型企业商家提供电子商务培训技能指导,从理论到实操的电子商务技能学习,从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