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1-02T16:46:40 +08:00

韩国首尔将安装人AI摄像头以监测路人犯罪的可能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据zdnet报道,韩国政府声称, 2020 年在将首尔安装AI摄像头,用来检测l路人犯罪的可能性。

首尔区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ERTI)表示,他们将在 7 月前在该区安装 3000 台摄像机。这些摄像机将使用人工智能软件来处理路人的位置、时间和行为模式,以测量犯罪发生的可能性。

这些摄像机将自动识别路人是正常行走还是尾随他人。它们还可以检测路人佩戴的东西,比如头上是否带着帽子、面具或眼镜,以及他们随身携带的东西,比如很有可能用来犯罪的包或危险物品。摄像机还会会考虑是白天和夜间的场景。

据称,ERTI将利用这些信息来推断犯罪发生的可能性。如果检测发现异常,摄像头会提醒地区办公室和附近的警察局派人到现场。他们计划用20, 000 份法庭判决文件和犯罪镜头训练AI软件,以推断犯罪模式

ERTI表示,相关的人工智能软件仍在开发中,完整版本将于 2022 年完成。他们补充说,具有这种功能的摄像机最终将扩展到首尔的其他地区以及其他省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