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趣咖 2020-01-02T16:43:29 +08:00

391万买一个手机号 网友:三四线城市买套房它不香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一个手机号能值多少钱?根据阿里拍卖平台数据显示,近几年最贵的一个手机靓号 8 个7,最近拍出了 391 万的天价。还有不少 8 个 1 和 8 个 6 等靓号,也相继拍出了几十万、几百万的价格。

据了解,很大一部分手机靓号原主人是被执行人,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说的“老赖”。当老赖还不上钱又找不到人的时候,法院将老赖的手机靓号拿出来拍卖,所得款项归还给债权人,以此维护债权人的利益。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司法机构在司法拍卖平台拍卖这些虚拟财产,为一些棘手的案件提供了新思路。有网友调侃:这年头大家都用社交软件相互联系,只有网约车司机、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才会给我打电话,不知道买这些靓号的意义在哪。

实际上,手机靓号属于奢侈品,也属于固定资产,可以过户、继承、司法拍卖。手机靓号被不少人视为彰显身份地位的符号,而且还像买房子一样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对此,网友表示:有钱人的世界,我们真的不懂, 391 万用来在三四线城市买几套房它不香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存在即为合理,有这钱买手机号的人,应该也看不上三四线房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