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趣咖 2020-01-02T15:48:07 +08:00

男孩误吞AirPod害怕胃里播放音乐 医生建议自行排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近日,国外媒体ABC报道称,美国一名 7 岁男孩意外吞下AirPod被家人送往医院。医生通过X光找到了AirPod的位置,但表示一切还好,过几天AirPod可以自行出来。男孩母亲称,耳机是男孩的圣诞礼物,但该男孩现在要求离手机远些,他担心耳机在他胃里播放音乐。

此前,台湾高雄一名男子在睡觉时误把Apple AirPods 全无线耳机舌进肚子里,他睡醒寻找耳机,竟发现从肚子传来了Apple AirPods 的哔哔声响。事主急忙到医院求诊,最后顺利把AirPods 从胃部排出体外,兼能如常操作播放。

不过,这件事儿还是很惊悚的,有医生表示如果这个耳机 2 天内不能排出,那么AirPods内置的锂电池就可能暴露,需要开刀取出,严重的情况或致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