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日爆 2020-01-02T14:44:14 +08:00

京东年货节开启“百亿补贴”,888元红包教你轻松领

随着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不少人家都开始准备过年的年货,同时也会为家人送上一份新年礼物。京东就在近日正式开启了一年一度的年货节,不仅有大量商品参与折扣,京东还开启“超级百亿补贴”,最高888元的红包可以领取使用,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领取到红包补贴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攻略。

【 2020京东年货节购物津贴领取地址 最新京东优惠券免费领取】

京东年货节主会场

>>>点击进入京享红包(每日抽取红包:6.66、8.88、66.66、666、 888 元等)

>>>点击进入京东年货节百亿补贴会场

>>>点击进入<<<

据悉,这次2020年京东年货节将会持续到 1 月 31 日,贯穿整个春节期间,即使大家足不出户也可以尽情买买买。京东还表示,春节期间,京东物流会继续为用户怂货,这也是连续 8 年坚持“春节也送货”。

在年货节期间,京东还会用直播方式为大家带来更多福利,如有的看,1 月 1 日至 1 月 7 日推出大牌CP齐拜年,让品牌跨界直播,轮番为用户推荐好礼,1 月 8 日至 1 月 14 日则是以天南地北的好货为主,更有2亿红包雨在直播期间为用户增加节日气氛。

另外京东年货节期间还推出互动活动,如全民炸年兽,用户参与该活动可瓜分 3 亿现金红包,还有机会赢得清空购物车等大奖,邀请好友组队PK一起“炸炸炸”,红包拿更多!本次京东年货节不仅有众多商品优惠折扣,更增添了多种有趣的玩法互动活动供大家娱乐。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